That the powerful play goes on, and you may contribute a verse.

【GGAD】行星

我坐在这里.

我年复一年地坐在这里,在环绕着我的围墙中央. 即使有物件的堆砌,有金边的镶嵌,但这已然是一座镀金的笼子,用精巧的手艺制成.

我是笼底下的鸟儿. 我抬头,透过长年被阴影覆盖的书本,透过铁栅栏一样的窗子,凝视我早已看不清晰的夜空.


窗外有闪过的. 那是什么?我睁大眼睛.

多年后眼前唯一的亮色.

原来,我早已习惯不了金黄.


我起身,我站起来.

多年后第一次伸手. 是自己最后一次吧,兴许我已经无力继续.

我也想像你一次. 像你那样自信而又无所不知,因为作为预言家的你,本可以选择欺骗.


我大概永远都无法像你一样. 


我看进那个男孩忧郁的眸子.

我的手停下,停在他的肩上. 还好没有继续下沉.

我明白,他看不见我眼中的情绪,觉不出我指间的轻颤,他甚至没有听见我在他转身离开时的叹息. 我明白,这不是一场输赢一开始就能确定的赌博.


生物一直都无法确定自己的归向,原本想在一个地方停留,下一秒却又开始沿另一个未知的弧度滑行. 生物追求这种刺激,即使最终一切都会被死亡的黑色衬托得毫无意义.

我依赖着我年轻时幽默而又认真,没有被往昔的岁月冲散. 我不断地询问,即使许多时候我也不知道这些问题的意义在哪里.


如果是你,你会怎么做呢?

现在,你可能会取笑我吧. 

“这就没办法了.”你说,其实你有那么多办法.


我能说什么呢?

“还好没有继续下沉.”我说.

最终的最终,还好不用一直下沉.




fin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(。・∀・)ノ゙我是布丁,福特几年前就注册了,但一直没有发掘好它的功能......是辆老福特了(呃呵).

这是一对怎么也不够的,因为背后的故事实在太多太多. 

于是我只好一点一点地写,先写一些小的,慢慢地,继续,因为怎么也不够,所以得让自己不够下去,每次都留着一些,即使许多时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留下了什么.

我觉得真正强大的西皮不需要刻意yy,甚至可以让他们自己去排演剩下的剧情,让他们自己渐进地铺陈,慢慢的,就像解字游戏一样,我们最终会知道所有的答案. 

GGAD是我觉得最终结局到底圆满否都不重要的一对,他们的爱情(像所有美得让人咬手帕的爱情一样)有绚烂的绽放和斑斓的色彩,美到甚至让我觉得he否都无所谓了.

于是,忽略我那找虐的心吧......我我我这是第一次用社交软件发文.






 



2018-11-27
 
评论(6)
热度(9)
© 斯斐涅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