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t the powerful play goes on, and you may contribute a verse.

他是真的长得好看,各种戳我😭😭😭

从唐探开始fo他的颜,今天写一写



*通篇彩虹屁,散了吧*



他的颜属于越看越舒服的类型。特别瘦,有时角度原因颈静脉会一直延伸到耳后,但是喉结特别美,下颔线也偏柔和。整个人虽然软软的但是非常有气质,个人感觉他是一种聪慧理性的可爱。薄肩瘦腰,身型颀长,细腕细踝。如果穿比较衬身的衣服,侧着站会看出他的线条是带有女性气息的(日天受向!嗯!)成功在偏骨感的身型和很软的气质之间找到一种很妙的平衡。


眼睛!(啊,又是一只用下垂眼放倒我的两脚兽)这世界上还有比下垂眼更能显可爱的眼型嘛?而偏大的眼珠是让可爱猛增的buff。但他眼睛又很有神,所以总是给我一种我才不是简单的可爱。是那种想好好欺负但是又有些无从下手的可爱




对我而言杀伤力是特别强的点:


1. 声音。自带奶质润滑特效


2. 他颈窝处的痣。连痣都这么会长,逼人犯罪


3. 皮肤。比女生都要好的皮肤


4. 手。不仅有明显的骨感,线条还特别美


5. 脚踝。 同上



总之就是特别美好一人😭😭😭


你怎么这么好看这么可爱?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?







2019-11-10
评论(13)
热度(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斯斐涅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