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t the powerful play goes on, and you may contribute a verse.

于是忍不住把存货都给上来了

渣翻一下,因为是汤不热截下来的,在线吃瓜两个傲娇的阴(hu)阳(xiang)怪(zai)气(yi)

p1:“Eames? 他在Mombasa。”

p2:“Arthur?你还在和那个烂泥扶不上墙的货合作?”(这如此相似的句式i了i了)

p5:-“Eames,我被惊艳到了。”

-“你的恩泽,Arthur,和往常一样令我感激涕零。”

p6“请原谅我对这点细节的执着,Eames。”

p7-“可能?我们可需要做得比‘可能’更好点。”

-“哦,谢谢你的友情贡献,Arthur。”

p8-“你还好吗?”

-“哦,我还好,我还好。”


kdlkdl


评论(5)
热度(347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斯斐涅斯 | Powered by LOFTER